close

【夜.嚶語價錢正式公告】

大家好,我是亦雪兒/翔昕!

感謝您的預訂與支持,以下奉上預購用的正式價錢喔。

 

公告中的金額為確定之價格,

亦雪兒已經將本子送印完畢,除了價格公布在這個商業網中之外,也有一併寄出信件,如未收到請留言告知。

至於價錢優惠,預購者會以原訂價打8折做為優待。

 

領書流程如下:

1.收到價錢通知信(我已寄出,如未收到請留言告知)。

2.通販(280元含運費)請將款項匯入帳號,確認金額後,大約三日內貨到。

3.收到貨請簡訊通知我一聲,若無則以收到論。

4.亦可現販,此項免運費,直接以書籍預購價(240元)交付即可。

附註:面交地點:1.高雄火車站正大門 2.澄清路與本館路口的7-11

手機:通知信內有,在此就不放了。

Mail:同上。

匯款期限:9月10日之前。

 期限內不匯款者不再有八折優惠,即算九折價。

 

 

內頁總計:256頁。(不含封面封底及空白兩頁)

<內頁插圖:共八頁,四頁為彩圖。>

定價:300元

預購價:240元(不含運費)

運費:40元

總金額:280元

 

另外,為了感謝各位訂購,所以亦雪兒決定自製一張穆亞Q版的小卡送出(雖然品質可能不太能保證OTZ),我會隨書附贈。

然後有要求在下拙劣的簽繪與簽名部份,如果有想更動部份也一併告知我喔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karu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