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預購名單更新(增人):

海天凌、雪白筑、以及一位妹妹。

 

如果無誤,這回的本數可以說非常順利的全數賣光呀ˇ

本來我還怕說會不會有留本之類的QAQ

十分感謝各位大大的支持喔>///<

 

本子我已送印完畢,沒有意外的話這禮拜我就會拿到書,拿到本子後我就會正式發布最新公告,也就是告知價錢以及和各位確認地址囉ˇ

 

另外也要先說一聲,本來七張插圖已增加為八張,其中四張為彩圖ˇ(笑

非常感謝各位的友贈喔ˇ

 

內頁總計:256頁。(不含封面封底及空白兩頁,但內含八張插圖)

<內頁插圖:共八張,四張為彩圖。>

 

幸運的話,估計這幾天我就可以放價錢公告。

我一定會在開學前寄出去的!(<--不想搬一箱本子去宿舍的某雪XD

 

那麼就先這樣囉,讓各位等這麼久真不好意思。

希望這本厚厚的本子有值回票價喔ˇ

 

以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karu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