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進度報告]

根據上回問的問題,我可以確定大家都是希望洛先生是愛妻(?)的好男人,不想讓他來外遇XD”(喂

而且天使的誘惑接受力遠比妻子的誘惑高(懂我梗的自己舉手ˇ

既然如此我們就來順從民意,我將以下名單給抽出將不放在本子中,等完成後直接放於專欄和天空。

抽出名單──

(洛馮)醉風戲花

(斯奎)貓與狗的生存法則

(馮穆)桂花釀←這個我目前正考慮中,如果不想看就留言告知。

 

另外目前山月桂那年,雨停鏡華倒映帝宵之月皆已完成,初次統計字數大約八萬左右(果然爆了==

 

[畫師名單整理]

徵求畫師一事,感謝各位的大力幫忙ˇ

現在我將名單列出,如果有錯誤、或者沒寫到的麻煩留言告知。

 

插圖畫師名單

司馬颺

撲拉魚

。御玄玥

小智

 

夜纓大留言中表示『有點想參加』,所以我不確定是否要。+

如果能夠確定,麻煩留言告知,我再加入名單喔ˇ

 

另外這邊我再說明一次:

 

關於要畫什麼樣的圖,先前我回答比較籠統(不好意思),現在我在這邊一次說明。

各位可針對過去我寫的『山月桂』或『鏡華倒映』中較為印象深刻喜歡的劇情來描繪,或者畫出自己喜歡的洛穆夫妻也可以ˇ

或者說,可以的話也能針對我所寫的點文題目來畫。

 

比如:『(洛穆)帝宵之月』這個題目可以讓你想到什麼場景和人物互動,這樣子聯想繪出也是可以。

 

如果真的還是沒辦法的話,那麼請自行敲我MSN或者發私噗跟我討論,我針對情況看能不能釋出一小節提供參考。

 

[販賣問題]

基本上我們是通販,不會有現販問題。

這邊要求各位留MAIL就是在最後通知我會用到的,我會一併告知給予地址及如何付款問題。

 

那麼對於以上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,感謝各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karu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